03img02

03sti01



採用日本先進奈米科技塗佈,超廣角清晰透視,讓雨天及夜晚開車視線一樣清晰。

03sti02

獨步全球針對攜帶大部分熱能的1200-1500(nm)太陽波段作遮斷,通過中國國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驗,高度隔絕95%以上太陽熱源進入車內,能節省更多的冷氣油耗。

03sti03

雙重抗UV結構,利用反射原理及日本獨特UV-PSA紫外線隔離複合膠,大幅隔離 99.8%紫外線照射,有效防止肌膚曬傷及汽車內裝龜裂褪色。

03sti04

先進ATO隔熱材質,不含金屬成分、不會產生一般金屬前擋隔熱紙邊緣易氧化如生繡的現象。應用於前擋隔熱紙,能順利接收GPS等電子通訊。

03sti05

以先進光學機能薄膜技術開發,能對光線進行智慧性篩選。5%的超低內反光、不會因玻璃弧度及視角的不同產生視覺變化影響視線。

03sti06

阻絕近紅外線的輻射熱,是日本一項先進的重要節能技術。FSK冰鑽超強防晒膜採用專利ATO紅外線隔熱新材質,能高度阻斷近紅外線進入車內,不會因長期日曬隔熱率衰退及隔熱紙變黃變質,隔熱效果持久穩定。

隔熱紙施工流程圖

隔熱紙施工流程圖1-3
1logo2logo3
4logo5logo6
7logo8logo9